close

==== 0423更新 =====
這次花東代賽真衰...
第1天原本受傷的人說他傷好了..不能搶他名額..
第2天M35有人不騎..把機會讓給我..
結果找不到我的卡鞋..原來忘記帶囉=_=....
代賽真帶賽.... 

不過由花東賽可以看出..啥油電雙漲根本沒影響....
那摸貴的報名費..還是好幾千人付的起....
經濟沒問題啦~~~~~~

我眠窮人繼續等機會吧...加油~~
有報下一場比賽的好手~~您出事了嗎?把機會讓給我吧~~~感恩~~ 
:
不然當補給也好...可以吃很多免費的... 
photo from 大南投車隊

==== 0420更新 =====
結果手機沒電..又沒充電器....
沒跟代賽對象接洽到........
花東代賽變成載水果到花東叫賣......
:
來唷~~枋寮芒果~~一斤40~~~~
:
順便當補給員好了

================

IMG_1759
 
今年沒錢比賽..只好每天祈禱有人報名後出事不能參賽...
就降給我等到機會啦...
可惜今年精英組沒人出事..只能代賽M40市民組.....

代賽不能拿前六..但是可以練練戰術....

市民組競賽模式最令人詬病的就是"不積極"
看看每年比賽的均速就知道...
居然只有3開頭..根本都在休閒騎...難怪出國被慘電....

原因就是"不輪不累"非常多....
積極攻擊的車手成績反而不好...

因為他眠沒有副將幫忙修理"不輪不累",
今年不一樣啦......

我都扮演M40副將角色...
先幫忙積極攻擊的車手攻出去...再回頭攪亂集團... 
"不輪不累"的聰明車手一定會很後悔參加今年的花東賽...
再躲呀~~再躲呀~~
侯哩系~~~~

出發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