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電是蓋屋非常重要的一環.......
but電錶申請完...經費去掉三分之一.....
再請個水表我就破產了....
so水的部份沿用農田理的地下水抽水系統......
Untitled - 15.jpg  
好加在多年前就已經埋一具深水馬達於田中央.....
電接一接就可以用了...順便用"撿"來的水管作半自動撒水系統...
(這是其他工人作的..我只負責蓋農舍)

由於生活用水來自地下水..專家提出警告.....
水系統跟一般住家不一樣喔....
因為地下水含沙量相當高..若水管照帝寶豪宅那樣牽..
一年後水龍頭就全部堵塞囉~~~
Untitled - 16.jpg  
首先"撿"來的不鏽鋼水桶要測試有沒有漏水....
嗯...看起來OK...打滿水..過一個禮拜後...還有一半
Untitled - 39.jpg

底部要加一根漏砂管.....
Untitled - 38.jpg  
出水管要更深入30cm...免得砂流進出水閥......
水塔改裝001.jpg  
其實加個逆滲透濾水系統就OK了...可惜"撿"不到(嘆氣)

另外馬桶也不能用常見的水箱馬桶....
沖水要用油壓式的.....
但這樣一來..水塔得作三層樓高.....

so儲水桶OK..繼續作水塔吧~~~~

感謝高雄小惡魔車隊的電焊高手.....
除了借我電焊機...還教我怎摸焊接....
Untitled - 34.jpg  
但我的功力太差了..水塔重點部位是他焊的.....
Untitled - 33.jpg  
我只焊樓梯部份...以後方便保養水塔...以及晒衣服=_=
Untitled - 17.jpg  
焊完再塗上防鏽漆.....
油漆.jpg  

花了三天搞水塔...最後才發現一個問題.......

水塔加上除水桶後--->變超重的啦!!!

固定水塔四隻腳的洞挖好後.....
卻沒辦法把水塔立起來....
水塔洞.jpg  
雖然車友願意借吊車...但吊車開不進果園.....
只好繼續動腦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