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8日又是Oceane集訓日..
我早上去超市買菜時被蜜蜂叮到..很晚才去Velodrome集合
出發時才剛好趕上..so這天的訓前會議沒參加到...
咦...今天高手都出席了耶!!!
Untitled - 2.jpg  
[Oceane主將Adrian, Tour de Gironde黃衫]
429.jpg


熱身時教練行進間跟我說:
這週末是法國自由車全國錦標賽..會影響奧運參賽名單...
so大伙很重視..
湊巧上次我有跟他說我是RR車手的事...
所以要比全國錦標賽的人都出席啦...
因為RR車手是最佳陪練員...
我想之前部落格就有講我怎摸幫日本隊準備亞錦的事,
今天教練教的,又比日本隊教練要我做的更謹慎仔細....
路線.jpg  

由於錦標賽是爬坡繞圈..教練在路線上安排六個爬坡衝刺點,
我的"次要"工作是跟其他未參賽的車手拉高集團速度...
then參賽選手會在衝刺點前發動攻擊....
攻擊完就是我的主要工作啦!!!
就是想辦法追上參賽選手..再拉高集團速度....

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..因為從去年TROPHEE DES CHAMPIONS成績來看..

這幾個參賽的成績都比小森或胤之還要好很多..
而且他棉發動爬坡攻擊時,我催到500W照樣跟不上哩T_T

原因當然是他棉只在備戰而已..過攻擊點就會放掉呀..呼...
今日目的只是幫助參賽選手"抓抗"(這不用解釋了吧^^)..

而且有幾個只衝三個點就自己騎回家了...
今天練完他棉馬上就要再度集合,出發到錦標賽場地啦...

最後回到辦公室開[訓練後會議]....
Untitled - 4.jpg  
當然..我還是聽得霧沙沙........
Untitled - 6.jpg  
[迷之音: 這位四十剩一張嘴的先生..請不要再裝可愛了=_=]

只知道
1.有兩個年輕車手沒有push...
2.Manager還是不給我"正式"加入車隊(加入OK..但不保證我能出賽)...

就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