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要參加法國的比賽很簡單..繳錢就可以囉~~
國內還有專門幫你搞定參賽事宜的中間人...
比如何航X先生或CKX先生,
但透過中間人..也只能參加比賽而已...
無法深入探討法國俱樂部車隊的運作,訓練與競賽的管理...
甚至車手或教練沒騎車時都在幹麼??..
等等比較細部的資訊..只有實際參與才能知曉...

當然..這些東西一定有人說:"歐洲的我都馬知道!!"
可是我確定南投惡魔車隊沒人知道..
所以靠他棉贊助來普瓦圖學東西是很合理的啦^_^

選擇CA旗下Oceane車隊的原因,這篇有講了,不多說....
加入(adhérer)的過程如下:

1.==========實力要夠===========
前面有說繳錢就可以參賽,包含參賽前要繳給FFC的證照費,

但高知名度的車隊只會挑實力夠的出賽...
像上上禮拜Tour de Gironde, Oceane就只挑出最強的六個參加..
如果實力不夠只能坐冷板凳...
還不如不要繳錢買證照....

2.====== Communique =========
學法語跟教練隊友溝通..還只是第二步而已...
申請FFC證照就得全程用法語囉...
所以才有中間人這種行業ㄇㄟ...
可惜我不能靠中間人...
不然,就算買到證照,Manager也不會讓我出賽的T_T


3.====== $$$要夠多 ========
申請FFC證照就是一大筆錢囉......

來這邊學法語又是一大筆錢....

平常訓練的教練指導費跟營養補給費也要算....

跟著競賽級俱樂部車隊去比賽不僅於此..還要有[競賽保險費]
台灣保險公司絕對不敢保運動競賽險啦..穩賠的...
法國就有..但保費超級高....
雖然申請FFC證照時就有包含30€~70€的競賽保險費,
Oceane出賽前仍規定要車手再加一筆醫療保險費,
FFC只保險競賽過程..移動,住宿期間的保險要另外買....

再加上我不像小森有顯赫的戰績,參賽費用得全部自行負擔...
包含報名費,交通移動費,補給費,食宿費等等....

林林總總加起來...早就超過台幣五萬....

[未完待續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