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沒錢參加比賽
平常的訓練還是得持續 
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比賽,
只要南投惡魔車隊有人報了名卻沒法子去...
我的機會就來啦

=====>>
ㄟ...說著說著機會就來啦.........
但不是有人不去比賽...而是車隊多了一張演唱會的票.......
可惜歌手我連聽都沒聽過....好像叫蔡雅見....
Untitled - 1.jpg


不過一開場歌手唱出---"呼吸......"
阿!!! 我大叫說"我聽過這首歌哩~~~"
旁邊歌迷說那就是她唱的呀

只是聲音跟我記憶中的歌聲有點差耶...
Then歌手說她今天生病...啞啦
難怪喔...
整場大家都擔心她唱到暈倒吧....真是辛苦他了

也許是第一次聽演唱會...感覺聲光效果很讚耶
DSC03383.JPG   
尤其是那位西塔琴樂手...好像是車隊經理Nina的馬吉...也是背包客.....

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一位特別來賓
看起來好像小學剛畢業喔...很有禮貌的小朋友....
只是名字有點"俗"...好像叫孫壁枝

但是歌聲很好聽說...小小一隻..聲音卻很渾厚....
將來會紅喔......


這一晚...大腿白天練得很酸, 屁股晚上坐得很痛......
可是很滿足
謝謝Nina經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