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參加比賽
可是存款剩6千多...今年無法參加比賽了....

不過花東賽前..香港Champion-system車隊找我當????,
供吃住,那就去吧

CS車隊是去年冠軍隊....
But賽前得知主將都去環韓了....只能給他眠保守戰術....



===== 比賽前一天: 傍晚 ======
下午六點多才跟他棉會面...先認識一下
精英組有John(去年冠軍),定邦跟阿傑
市民組有兩個小朋友

簡單介紹一下這些選手哪來的:
CS車隊的特色是---非專業選手組成的精英級車隊,
選手本身得利用工作或課暇之餘練車.....
比如John是一位老師,只是個愛騎車的人而已,但是他懂的東西很多.

CS則常常在香港(繞圈賽)或內地(公路賽)辦比賽...
積分夠的就會被派出國參加UCI亞巡賽或台灣的花東賽之類的競賽....

打完照面後,安置工作為優先..接著是領隊會議,
會議開到一半阿傑就睡著了=_=
花東賽的領隊會議廢話太多啦!!!

===比賽前一天: 賽前會議=====
賽前會議主要跟大家講競賽規則跟天氣與路況報導......
接著請各選手報告自己狀況...
M15青年選手:
被告知來玩就好,他棉這郭年紀成績不重要.我也舉雙手贊成.

定邦跟阿傑:
負責掩護John....John攻出去就擺爛....

John:
John今年發胖五公斤,狀況不佳,
要他釘住15,16號老外..其他人攻擊不要跟..更不要自己攻..

這幾個選手都有經驗又很自律...
賽前機械檢查,補給品整備都不用我操心...
等他棉睡了再去裝水就OK啦

 
===比賽第一天: 激烈戰況=====
因為CS是去年冠軍,我開的隊車是1號,最前面.
可以目睹整個賽況....

80km之前15號老外都沒動作..倒是劉書名那幾個國手蘋蘋發動攻擊...
可想而知..15號老外開工後大家都沒力了....
不過最後一波成功的攻擊是香港國家隊的7號帶出來的....
形成七人領先集團..John也在其中..包含朱犯心,Lee等頒獎台常客.
都是強的...so差距越拉越大

可是15號一直擺爛完全不輪車.....
最後3K獨推出去拿冠軍....
其實以他的實力,就算有作功也可以拿冠軍.......


最後John輸給朱犯心,第三位進終點...
但終點前幾K已經禁止補給....捷安特補給車還是對朱犯心補水....
根據規則要加30秒....

準備舉發時,John阻止我.....
他說他在終點前放慢讓朱犯心的(在車上看以為他沒力被追過)....
因為朱犯心有給他一瓶水.....
而且很讚揚朱頂風頂最多....實在沒有舉發的必要......

倒是賽後一直批評15號老外...用字太髒...我還是不要寫出來比較好.

===比賽第2天: 精英組擺爛騎=====

看來對15號有意見的不是只有John.......
整個精英組都在對抗15號所屬的富士車隊

賽況就是拖...拖..拖....
攻出去的領先集團沒騎多快..比去年慢半個鐘頭 ..
主集團則是一直擺爛..跟休閒騎一樣快..富士在前面pulling才有速度....
連M19,25集團都追到精英組集團囉.....
所以很多人路邊尿尿,爆胎,摔車....都還是可以回到主集團......
我隊車也開到度咕

Time Diff達六分鐘後...成績底定.....

那.....為何補給時我不叫CS攻出去呢?
===>因為沒下大雨呀!!!!!
(了解CS車隊的都知道我在說啥吧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