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認識的浪人非常少,
他們幹麻玩衝浪我真的不知道

為了看比妹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link from www.fropki.com )
拜託..台灣會玩衝浪的女生屈指可數耶,
哪個玩衝浪的比妹不是帶把的
而且她們的另一半一個比一個高富帥
躲在家裡看迷片還比較有"成就感"
再說..衝浪時眼睛都再注意外海的浪...沒時間看比妹啦

為了參加比賽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link from RSSS)
泥馬斑斑滿....衝浪是瘦皮猴專屬運動...
我們胖子再怎麼練都不會飛起來的
衝浪比賽就是浪手做的動作越難越多分數越高
板子浮力越大size越小,高難度動作就越容易做
當你體重超過80時, "福利"都被體重吃掉了
就算長板也救不了你
所以我連衝浪比賽都不看的..更別說參加XD

玩衝浪理由No.1---減肥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衝浪完全站不起來, 倒是划的好累
上岸後體重居然少了2.5kg(我的車上有體重計)
當然主因是脫水啦..吃吃喝喝就補回來了
不過才玩不到兩個小時, 效果居然跟騎單車四小時差不多

最近把Garmin500裝上浪板,
南灣腰浪下, 測得一小時平均消耗才280卡
推測減重原因是--
在海上無法補給..也不會想喝水
且上岸後會全身無力..表示有運動到
所以衝浪搭配我在法國學的健護觀念..應該會有更好的減重效果

玩衝浪理由No.2---瘦皮猴不懂減肥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觸幾位衝浪教練後,
讀過幾本衝浪書,
再到網路上查閱衝浪相關教學與研究
居然沒人發現衝浪跟減重有關

首先衝浪高手跟教練都很瘦..不需要減肥
難怪他眠都不懂卡路里是啥東東
食物也不會管是豬油還是橄欖油做出來的
更常常看他們喝啤酒配鹹酥雞XD

再來, 跟衝浪有關的減重文章,
只說到衝浪會消耗多少卡路里
其實減重方程式是--減重=吃進去的-消耗掉的
減重為負數才能減肥....
沒人發現衝浪是所有[長時運動]中, "吃進去的"最少的
這方面我就比那些"教練"強多了 

未來目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所有的衝浪教學資料
都是針對瘦子而已
初學者會根據體重分配版子, 越重的板子越大
然後呢??
大家學的都一樣-->一樣給瘦子學的東西
最後胖子慘兮兮...我就是其中之一

希望透過心跳錶與呼吸監測儀
找出適合胖子的衝浪學習法
目前還真找到paddling的新方法..很適合胖子追浪

有了適當的衝浪基本技術
胖子(其實都在說我啦XD)才能乖乖待在海上玩
而不是在小七補給XD

最終目標就是----
減重成功-->變成高帥(沒有富)-->參加衝浪比賽得名
-->最後抱得"比基尼辣妹"歸
YA!!!!
:
:
:
:
:
:
:
:
:
:
迷之音: 三德教練該吃藥了,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