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-ma大老級車手贊助的比賽車來囉....
可是今年的參賽經費早就在法國花光光...
只能選擇免報名費又不用花交通住宿費的比賽...

想當然爾..台灣沒這種事...

不過卻有這類的單車活動..主要目的是提倡單車運動風氣...

比如:瘋系列..但一樣要繳報名費哩....
好加在高雄有車店也舉辦類似的活動..
官網在這兒~~ 高雄市自行車運動推廣協會
不但參加不用錢..騎完有便當可以領..更別說還有一堆贈品可以抓~~

我家離活動起點有56km..所以100k的活動我要騎212km....
台灣南部地勢平坦..212km並不算長..還是會流到汗啦~~
跟比賽一樣..報到後要貼號碼牌.....

不同的是還要加掛緊急聯絡卡..畢竟出門騎車就會有一定的風險...
另外還有早餐跟補給品..參加這活動..我一毛錢也不用帶..爽~~~~

開賽..喔不..應該說出發前....
主辦人會說明活動須知..重點是不准闖紅燈..跟我練車習慣一樣哩XD

這天的100K活動從高雄出發..走台一..
於台南摳到台17..再騎回美麗達中山店吃便當...
遇到紅燈大伙會停下來..順便等落隊車友...
到達某些定點也會停下來等落隊太長的車友...

休閒騎的等待對我來說很忙哩..因為還要教大家運動期拉筋按摩術
才會越騎越健康呀~~~

一路速度都很慢..畢竟這是休閒騎的活動....

但是車友還是說騎的好喘喔..我說:挖剛開始騎車時也是這樣捏~~~

乍看之下好像對訓練沒幫助..但至少比坐在家裡看電視好...
畢竟練車不能自己騎..每個禮拜至少要一次團騎..培養[依七波]的騎感..

除了培養團騎感..紅綠燈也是我的訓練好夥伴....
車隊常被紅綠燈切斷..這時我就可以練習脫離集團(不讓其他人跟上)
追上前集團的能力(判斷該用多少速度去追..追得到又不會掛掉)...
還真累耶!!

不過常常追到其他活動的車友捏....

另一個活動--高雄單車成年禮..案..獎品更豐富!!


說得也奇怪..明明都有再等人..40人出發....
回到高雄市只剩8人...原來很多人還會去逛有趣的景點...
不像我眠這堆較早抵達的人只會一直騎


最後品嚐好吃的雞腿便當
 
超感謝高雄有這樣的活動單位....
表面上是休閒騎活動..
暗地裡卻是幫我眠這些有實力卻沒金錢的車手..有個多活一天的機會...
當下次機會真的來臨..才不會白白讓它溜走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