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226帶出一位冠軍...今年找我幫忙的鐵人如雪片般地飛來....
其實知道內幕都馬瞭解....
我會不斷帶出冠軍是因為採用精兵策略.....
沒機會拿冠軍的我根本不想理.... 

如何挑出潛力股選手是進入A級教練的門檻之一.....

針對今年台東226跟墾丁Ironman..
我年初就挑好選手並請它眠加入pinla運動訓練班....一共才四個人.....

拼226的選手是Jay.....
1331699354.jpg  
看身材就知道是226的料....
F23_20100815065816498.jpg  
Jay照表操課幾個月後...實力突飛猛進~~~
除了底子...超長距離的競賽中..經驗佔勝利因素達30%......
剛好Jay去年就有經驗了....預計10小時完成比賽.....
現在開給他的課表只剩一個------如何發表冠軍感言!!!!
當他教練真是輕鬆呀~~~~ㄚ哈哈哈哈

其他三個只報Ironman..最近又缺錢蓋農舍.....
不得不再多找幾個比較好騙的...不不不...是比較有潛力的選手.....
但只剩一個月了...就算找到也沒時間操他....因此不是很認真找選手....

其中有個參加226的女生..三鐵成績不是很好..看起來又很好騙......
所以用FB跟他談談....也跟他要一張腳踝的照片
CIMG3865.JPG  
挖哩哩ㄌㄟ!!! 極品ㄟ~~~~
這小妮子根本是為競賽而生的.....
於是再詳細跟他談之前的訓練...原來沒人教他怎樣比賽..成績才不突出...

這種天生奇才..練一天等於別人練一個月....
but..只會訓練不會比賽..比賽一樣吃鱉..........
so...只要跟他說226怎摸玩..嘿嘿..pinla運動訓練班要包辦男女冠軍了!!!
這下冠軍感言真的很難撰稿耶=_=.....

選手:教練..剩不到一個月耶..我來不及準備了(最好是這樣啦)
三德:嗯嗯...你看起來還有一點機會啦..只是..(放長線釣大魚..不能一開始就說他有很大的機會)
選手:怎樣???
三德:我最近手頭比較緊..你可能要多繳一點錢我才能專心當教練喔~~~
選手:沒問題啦..我家超有錢的~~
三德:(卯死了~卯死了~)OK..那我就勉為其難推你一把...
選手:謝謝教練~~~
三德:你先給我最近一個月的運動資料..我好幫你排課表...
選手:啥是運動資料??
三德:就是心跳啦...高度啦...轉速等等運動紀錄呀....
選手:心跳??? 我沒辦法一邊運動一邊量脈搏喔
三德:不用啦...你沒有心跳錶嗎?比如polar, garmin..
選手:那是啥東東????
三德:不會吧....這樣我沒辦法幫你控制強度耶~~~
選手:
三德:

唉.......看來這位選手智商也有問題....還是請她專心選總統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