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郭部落格是給Pinla學員用的....
但怎摸都沒po相關文章ㄌㄟ???

因為Pinla拿去給歐香車隊試用呀!!
記得Pinla eCoach的致命缺陷嗎??
沒錯...就是課表都開太重囉.....
即使套上類神經網路調整參數..不是太輕就是太重....
完全達不到剛剛好的目的

Pinla eCoach的賣點是自動開課表....
但開出來的課表不適用...那用garmin connect就好了呀!!
這次法訓次要目的也是找出原因..改進..再精進系統....

嗯嗯..來法國這段時間..一直跟Jean教練交換意見....
他棉也覺得我的系統比他棉採用的WKO先進很多..
也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與建議給我...
雖然大家一致認為pinla取代教練是不可能的......
但是開出"適當課表"部份卻有極大的進展....

==== 1. HTML5 的制定 ======
HTML5
我年初研究完HTML5之後..當下就捨棄Android App的開發...
HTML5架構已可以讓我寫出跨平台的系統...
而且因為Local storage,縮短許多不必要的傳輸...
讓教練可以在戰況緊急時,也能分析資料...
無奈Web Database上上個月被否決掉..害我程式得重寫..!!..

==== 2. 休息也是粉重要滴 =====

(翻自狗民網)
跟著法國俱樂部冠軍車隊生活與練車(不是歐箱變強..是Vendee退步了T_T)
得到一大堆訓練上的啟發..."休息"即是之一....
新城早早就跟我說身體跟技術是在休息的時候成長的..不是訓練的時候...
因此repose非常重要.....
Jean教練又更進一步教我如何休息....
其中最重要的是---監視睡眠心跳
好得睡眠心跳圖如下:
Untitled - 8.gif
跟糟糕的睡眠比較就知道:
Untitled - 7.gif  上圖代表你今天的訓練都白費了..還不如偷懶不練.....
差在哪很明顯了...不用多說...那篇論文已經講得很明白.......
有效的訓練加上有效的睡眠..才能達到"持續進步"的目的.....

而我也在最近車賣掉後..有時間完成睡眠分析的js程式
還要再Q一下才能給學員用.........


==== 3. 專利申請 =========
除了增加睡眠分析一外..我還增加一個功能讓"課表"開得更精準...
目前的運動分析軟體都沒作到這一點...教練建議申請專利...
名稱是"運動資料流場景分割技術"....
經過詳細分析才知道..多餘的運動資料也會影響程式碼判斷...必須切掉...
"場景分割"已經是博士論文級的題目了...
好理家在..我以前在友立科技寫"繪聲繪影"程式的時候就摸熟了...
介面已經完成啦...
pinla_analysis.jpg  
那鍋住我隔壁的客虜博選手用這套拿下一場冠軍啦....
不過他本來就很強..不足參考....

所以要靠你棉四個潛水Pina成員啦!!!
別再說我的程式不聰明啦!!! On y va!!!(歐泥瓦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