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酷白給人牽走啦....沒得練車跟比賽

教練快氣死了..因為我已經會講法語了..上禮拜的第一場比賽又前三...
(Bouxrolle地區小比賽..只有拿獎金沒頒獎照)
Untitled - 2.jpg
(硍..我被遮住了...)


經理順勢幫我報名Route d'or du Poitou a CIVRAY
(限精英車手參加的比賽)

現在啥都沒了...
但是獲得一筆賣車錢....可以好好享受正港的旅法囉~~~

昨天喝了10歐的紅酒...嗯...讚....

吃了麥當勞...硍..難過法國人那摸瘦..加大漢堡跟硬幣差不多大T_T
一顆還要台幣300!!!

也吃了一頓很讚的河邊法式menu(ㄇㄜ..ㄋㄨ一 )...整套吃了三小時O_O...

但是才一天不到我就膩了....
個性還是不適合吃吃喝喝的平淡生活....

今天逛街遇到剛要出發練車的客虜博...
他說"車場旁邊是足球場..教練免費(gratuid)指導..你可以去玩玩"
foot1.jpg   

下午..沒有足球鞋..只穿涼鞋去玩...
教練教我很基本的東西......好玩耶.....
車鞋還沒賣掉...靠...最高級的足球鞋還比我的BONT便宜...
買啦!!!!

單車結束了~~足球開始囉~~~~

(這是最後一篇...我有五個部落格..足球的po在yahoo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