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車隊訓練終止..全力拼比賽.....
但上禮拜大家表現不好....
這裡拜的多日賽又有TTT....所以教練臨時安排TTT訓練默契

只是他棉都沒通知我...居然是半路遇到的哩....

訓練路線繞著Futirescope....
是歐洲非常有名的"成人遊樂園".....
成人...是因為裡面內容像discovery頻道一樣
而非迪斯耐那種樂園...跟科技知識比較相關....
而且隔壁就是法國航太科技大學城.....
請會法語的人教我怎摸跟他棉說"你棉設計的幻象兩千很爛耶!!"
Untitled - 2.jpg  
[之前在附近照的]

一樣..門票太貴...我只能在外面繞順便練TTT.....
Futirescope很大...一圈就20km囉.....

一圈就是一趟....共練了三趟.....

第1趟:機車引導--->時速55~60
第2趟:水滴輪車--->時速50~55.....你沒看錯...時速真的都50以上....
第3趟:??? 我沒力的...前環法老車手也沒力了...我棉就一起逃跑啦T_T



這天忘記帶相機....
就算帶了也沒用...根本沒時間照相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