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到這兒的前幾次訓練..只有被海放的份...
但過氣車手訓練結束都會給我許多忠告...

這篇"再給自己十秒鐘"講的東西真是有用極了....
照操兩個禮拜後..今天換我海放過氣車手了..嘿嘿
以前只顧著功率訓練,忘記頭腦鍛鍊也很重要滴~~~
DSC03996.JPG  

這次能來法國跟高手練車,南投惡魔車隊幫很大的忙...
文章給隊員看就好..密碼是我的法國手機....
不過從標題就可以猜出文章在講啥啦..沒差啦...

重點是今天的高強度的訓練..我搶到兩個衝刺點...
(這邊訓練跟比賽沒啥不同)

結束後教練把大家帶到隊辦公室(la bureau de team)
跟大家說歡迎我加入....
Untitled - 3.jpg  
[隊辦公室]..牆上的車衣是法國奧運代表隊的車衣...
沒錯..這Club車隊有人強到可以代表法國參加奧運....不過只有一位耶=_=

Untitled - 2.jpg  
[一堆冠軍杯..右邊就是一直為車隊出錢出力的人]

教練點頭..就可以跟著Oceane車隊去比UCI的比賽啦....
但也僅只教練點頭而已...加入(affilitation)沒那摸簡單....

有沒有聽過Vendee U? 就是日本U23全國冠軍[小森亮平]去年待的車隊...
結果表現太差被踢掉.....

Vendee U是法國排名第一的俱樂部車隊..
實力比很多國家隊還強很多..(包含台灣、香港甚至日本隊)...
就算日本國家冠軍也騎得很苦...

Oceane則是目前排名第二的車隊..實力如何我不敢說...
至少比台灣國家隊強上一大截......

這兩支車隊常常參加UCI2.2級的比賽..都是跟職業車隊一起拼...

說著說著...
Oceane主將Adrian上禮拜在Tour de Gironde幹掉Bryan COQUARD,
當然也幹掉一堆三級職業車手
415.jpg  

這是Sony去年的實況報導.......

我很清楚我的實力根本不配加入這隻車隊...
但是好多人幫我呀..門票拿到了..摔死也要拼出去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