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st.jpg  
Hi~~學員們~~
好久沒po文章啦...我都在忙旅法的事ㄇㄟ
今天終於通通搞定啦!!!


不過我都有抽空寄課表給你棉四個...希望有所幫助....
我也跟大家樣有教練在開課表....他是個法國人....
il s'appelle paul.
frais de training est € 1000.


Mon menu de formation récent est:
Lundi: rest
在屏東幫家人摘蓮霧,賺兩千元...ya


Mardi: 15min下把間歇
早上搭車回台中,下午衝護案路四趟.....
Untitled - 3.jpg  

Mercredi: 1300瓦時 
睡到快中午才起床..出發練車....
騎到下午7點才1000瓦時(騎乘時間6hr,約200km)
晚上只好參加 台中高鐵團 消化剩下的300瓦時....
一樣...又是騎到最後剩我一個還在騎......

我知道他棉還有很多事要作....
好想跟他棉一樣騎個五圈就回家休息
可是我的對手都比賴X華朱X心強好幾倍
無法偷懶呀


Jeudi: 500W-2minX12 爬坡間歇
在墓園操作,最大只到480W....... 
 
Vendredi:FTP
結果是296W一小時,明顯退步,一個月302W-hr哩....


法國車手稱訓練菜單為menu(真的叫菜單耶) 
不過那是上禮拜的, 每個禮拜都不一樣,
看來下禮拜教練會給更操的menu
其他詳細紀錄,請各位上Pinla網站看就知道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