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那鍋民宿附近有個特種部隊..是眾所皆知滴...
這篇應該不算洩漏國家機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鍋部隊每天要跑兩次..每次約10km~16km(依折返點位置而不同)...
路線剛好跟我的訓練路線重疊....
變得很像常常跟他眠一起去跑步...
>>>>路線>>>>

他眠從A出發..而我從C出發..
所以我提早30min起跑的話...就可以一起從A出發...
跑到B水蛙窟之後折返...繼續直跑到鵝鑾鼻...
再到蕃薯寮後我就休息啦..而他眠爬陡坡直上埔頂..最後回到營區...
陪跑三次後只能說...
"恩...特戰弟兄體能還不錯捏"
ps. 還好我一天只跑一次

跑著跑著...不小心就會紀錄一些東西
>>>>> 沙灘是一定有的 >>>>>


>>>> 偶而要自拍一下 (龍磐公園)>>>


>>>> 珊瑚礁也一定有的>>>



>>>>> 還會看到梅西也踢不動的大足球~~~~


>>>>>>不小心踩到.......>>>>>>>



>>>>>> 最誇張的是--遇到虛累累地小青小姐 >>>>>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