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5日是車隊本月最後一次團練....
因為接下來都是多日賽...平均一個禮拜要比四天賽....
教練說休息比訓練重要..所以這天是本季最後的競賽模擬.....
Untitled - 4.jpg  

賽前會議開了半小時, 下一場多日賽的第一站是計時賽..
這天強度必須拉很高..有些車手被教練劉下不準跟...
不含市區熱身..預計要騎90km的"上上下下"...普瓦圖最Hilly的路線如下:
自行車 2011-6-15.jpg  
整段都沒有平路...最長的坡只有2km...總共23個坡.......

Oceane畢業的二級車手也來了..... 
Untitled - 2.jpg  

熱身....只有這時候可以聊聊天....
DSC04249.JPG  

接著就是連續兩小時的廝殺...而且越後面強度越高...
沒平路的90km只花2hr20min..包含等4次紅燈與圓環...
自行車 2011-6-15_.jpg  

那三個Pro一直帶...一直帶.......
最後只剩我跟他棉三個騎到終點等人..
Untitled - 5.jpg  

訓後會議..教練很訝異我跟的上這幾個Pro....
Untitled - 6.jpg  
我用英文解釋:
因為在泰國梅丹訓練營時..有個叫新城的已教過我Hilly怎摸催....
後來討論了一下..原來大家知道的跟新城講得一模一樣哩

這時才知道我會的"丘陵借力使力騎法"..大家都馬會.......

記得有一次騎台三去台北..中途迷路騎去台一....
遇到一位車友..問他台三在哪?
他說騎濱海公路比較輕鬆喔~~~
我很自大地回:我喜KOH!!! 騎台三比較快啦~~~~~~

今天才知道實力離Pro還有一大段距離....
因為...即使只是跟在後面.....
到終點前..我早已雙腳抽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